逛街累了偶然发现的这家店,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。作为一个平时饭前一定会搜搜「春天呐喊」和大众点评看评价的人,我可以非常负责的说,真的好吃
先认个错,以前去吃忘了拍照。 另外老板娘好漂酿没好意思拍照(羞羞脸),还有可以外卖。 推荐:羊杂(4星)、火烧(刚出锅5星)、牛肉拉面(4星)、酿皮(4星)、凉菜拼、酸梅汁~
最先上的是凉菜拼,海带特别符合我先生的胃口,酸酸的;黄瓜条配的酱正好,微微辣撒了芝麻又香又爽口;干豆腐丝好入口不渣;花生米也是先生最爱。总之小拌菜咸淡适口各有特点
火勺刚出锅了,表皮两面都特别酥脆层多,完全没有别的火勺那种油没搅开腻在一起的感觉;牛肉馅料足,皮儿贴着肉馅的地方特好吃能粘到汁。很棒的就是一点都不油腻。另外还有豆沙馅的,但是对于喜肉的我来说每次还是选择牛肉的
紧接着羊杂汤就上来了,火勺羊杂是绝配的啊。大家不要奇怪一个女生会喜欢吃下水羊杂肥肠锅,美味不分男女。再说了,女生“污”一点才可爱嘛!
羊杂洗的都很干净,保留了羊杂自身的味道以外也没有很大的膻味,往次都比较有嚼劲儿,今天的小肠稍微口感软了点,整体味道不受影响。同样料很足,根据自己口味又加了醋和胡椒粉
牛肉拉面也是分各种条儿的,这次要的中宽,面筋道儿,汤很好喝不膻很鲜美,量大。美中不足就是在有两片萝卜片就好了。两种汤都喝的见了碗底
酿皮上次吃没拍照片,我点的是酿皮牛筋面双拼,嚼劲儿正好;麻酱料给的足,分量大。特点是有放糖,吃不惯的童鞋可以提前说好不要放。 冷面和炒面看别桌点了,很有食欲,分量一样也是足。下次天气热些,一定会尝尝。 酸梅汁是他家自制的,挺大一瓶
环境拍的少,挺宽敞的,进门还能再往里走有几桌
小菜都是放在冷藏柜子里的,可以随意挑选,拼盘或者单点一盘,牛腱子肉和肚丝儿也不错,可惜今天肚丝没有咯
↓↓↓ 写美食攻略 稿费最高100元/篇